close

空了好幾天沒寫文章,因為照片不是那麼齊全,而最近又回到公公家了,所以空了一陣子,決定簡單先來個門口改造篇吧!

怕封面照看不清楚,這邊再放一次我家門口的照片,是非常普遍的舊房子的門

%E6%9C%AA%E5%91%BD%E5%90%8D

請忽略那張沙發,它跟我家客廳完全不搭,雖然在整體色澤上帶來一絲明亮,但依舊沒有加分,只有突兀。

這是內側的照片,外側也長得一模一樣,是棟狹長型的老屋,加上周邊房子越蓋越高,把我們家四面八方都包圍起來,光線不足,非常昏暗,然後我媽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說燈泡太多客廳很熱,所以她五個燈泡只能亮一個,其他全都只是裝飾用的(壞的),我的老母真天才啊⋯⋯😅😅

最近因為在改造中,媽媽就想不如來上個油漆好了,原本她只想把外側門底部漆成白色就好,讓蚊子不要躲藏在黑漆漆的門口,但我覺得只有漆底層也太怪了,要就全漆,於是媽媽還很有野心的考慮配色等等的問題,不過我媽超厲害,全都自己動手,雖然被我表哥嘲笑漆的比例不對,但不細看的話察覺不出來啦😂😂

   

   

這是油漆的過程,其實想像一下,拿原先內側的照片來比照外側,(內外側顏色是一樣的),門口真的好暗淡無光啊,難怪我們後代也都如此不得志啊(誤)

後來因為媽媽的野心想有點不一樣的顏色,於是漸漸變成這樣

   

 

顏色是我挑選的,媽媽自己調漆,室內的一道牆面也打算變成這種黃色,或者綠色,但會再淺色一點,可愛的是,我建議媽媽把咱家的變電箱也變色

  

感覺更不一樣了,對照改造前的照片,變電箱是白色的,媽媽原先也只是漆成白色,換了顏色之後,整個變的俏皮又活潑。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邊了,娘家改造是個漫長的過程,這次變動最多的是客廳,其實仍有許多想變動的空間,但只能慢慢來了!

附上貓咪額頭沾到油漆的呆萌照(錯誤示範,小心有毒,上油漆前請攔住貓咪啊啊!!)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