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小莎第一次收到廠商試用邀請誒,收到e-mail的時候真的只想跳起來轉圈撒花啊!而且還是我喜歡的乾洗手~

其實在防疫生活開始前,我就非常重視使用乾洗手以及抗菌濕紙巾了,出門在外使用公廁時,有的馬桶坐墊沒有提供墊在馬桶上的紙墊(這玩意有個名稱嗎?),我就會用濕紙巾或者擠一點乾洗手液在廁紙上,然後擦拭馬桶座後才敢使用,本人其實有點小潔癖啦!!

首先,真的非常非常高興能夠收到『艾用Aii Yong』的邀請試用這款抗菌凝膠隨身包,和廠商接洽過後的我帶著雀躍的心情,等著試用品的送達,這真的是我日常生活絕對會使用到的東西啊,更不用說現在這敏感時刻,防疫這件事情已經深深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裡了,誰會料到呢?

不多說,我們趕緊來開箱!!!


 

艾用01.JPG

收到艾用的產品時,外包裝是簡單、素雅的綠色和白色包裝,除了防疫專家四個字使用略為明顯的紅色底之外,其他都是使用較自然的色調---白色(白雲)、綠色(草地)和藍色(天空)

艾用02.JPG

側邊部分是淺綠色,有點Tiffany綠的感覺,但是在深一點點,也許畫面上看起來會有些許色差,但整體而言,這配色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而打開後內容物長這樣~~

艾用06.JPG

如果各位跟我一樣連衣服都要直立式收納的話,絕對會喜歡這樣的包裝

是不是非常符合收納狂的期待,一樣採『直立式收納』呀!

拿出一片後,內包裝長這樣,小小、扁扁的一片,看起來容量不多,大約跟酒精棉片差不多大小?

(由於手邊沒有酒精棉片,無法拍出比例尺感覺,請見諒

IMG_0712.JPG

攤開來放在掌心,大約是這樣的大小

艾用05.JPG

順帶一提,這兩張照片可以看出來我手部很乾燥,我天生就是皮膚乾的類型,尤其之前在澳洲從事house keeping後因為長期觸碰使用超強清潔劑清洗過的床單後,手更乾燥了,於是在這段必須勤洗手(包括使用乾洗手)的期間,讓我的手部肌膚產生了更多的乾燥細紋,所以其實我非常重視使用完乾洗手後是否會讓手部乾燥不適等等的問題,很可惜的是,大多數的乾洗手都有這樣的問題,畢竟含有酒精成分,所以乾燥似乎是難免的,但是,艾用的乾洗手居然沒有這種問題,趕緊來試用給大家看~~

剛拿出來這隨身包時,翻轉到後面,發現有別於以往的乾洗手,它有點介於攜帶抗菌濕紙巾和攜帶小瓶裝的乾洗手凝膠之間,它長得很像扁扁的醬料,只要對折就可以擠出醬料的感覺,看看包裝上的圖解使用說明,非常淺顯易懂

艾用04.JPG

瞧瞧這種擠醬不沾手的感覺,印象中好像確實在國外看到有類似包裝的番茄醬包呢!

可以看到照片中擠完之後的包裝變得更小一片,非常節省空間

艾用07.JPG

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即使出門在外一時找不到垃圾桶,丟回包包裡的小夾層也絲毫不佔空間

尤其因為這是隨身包,輕巧攜帶方便,對於我這種喜歡背小包包的人更是福音哪!

IMG_0697.JPG

 

另外我必須說,這種擠凝膠的方式除了有趣、新奇之外,還有個好處,那就是像我這種手殘粗暴的人,每次用瓶裝乾洗手時總是拿捏不好使用量,不是擠太多流得到處都是,就是擠不夠多又多擠幾次,然後下場就是依然流得到處都是,一瓶明明就可以用很久的乾洗手變成超快就用完了......

如果在看文章的各位也跟我有相同情況的話,來使用這款隨身包準沒錯,它一包的量大約掌心十元硬幣,當然,每個人手掌心大小有異,只有一把比例尺是不夠的

所以我祭出我們家煮夫老公的手,一起來看看容量是多少~~

艾用08.jpg

可以看出來我的(左圖)有點流散開來了,但是旁邊煮夫老公(右圖)的量就比較集中,明顯看得出大約是多少

 

推勻開後有一股淡雅的清香味出來,有一點像花香,但又偏清爽,沒有花的那種甜味和濃郁的感覺,應該就是綠茶精油的味道吧!

上方文中有提到,我的皮膚屬於乾燥肌膚,手部也因為乾燥產生許多細紋,甚至摸起來很粗糙,每次使用完乾洗手後,因為酒精的關係,粗糙感更是嚴重,但使用這款乾洗手凝膠卻絲毫沒有那種乾燥感,反而有種滋潤感,卻又不會粘膩,像我這種又怕手乾、又不勤勞塗抹護手霜的人,這產品真是我的救星來著,不!別說我誇大,讓我娓娓道來~~~

事實上目前小莎從事的行業是到府服務的居家照顧服務員,常常必須挨家挨戶奔往各個案主的家裡,有時還得陪同外出到醫院去,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個居服員更是要小心翼翼地照護好自己的健康,畢竟我們所照護的案主都是年事已高的長者,抑或是有著慢性疾病的患者,當然不希望我們因為疏忽而把病毒帶給案主們,於是勤洗手又更重要了。

但是在趕案件的時候,每服務一位案主的前後就得洗手一次(或者為了求方便使用乾洗手),對手部肌膚很傷,何況已經趕時間了,沒辦法好整以暇的擦護手霜,更不用說因為手殘和趕場更造成了我老是擠爆我的乾洗手....,現在只要帶著艾用趕場,輕便又有效率,沒有上述的問題產生,更讓我確信這是我試用後會回購的產品。

 

 

艾用乾洗手是台灣製造的產品,並且也通過SGS認證,雖說是個非常新的品牌,但是該做的產品認證也是有做足,大家可以看看下圖艾用通過哪些菌種測試,以及產品責任險的部分

艾用09.png

如果要評分這產品的話話,小莎為大家整理出以下的評分標準:

1. 外觀、包裝​​​​​​​​​​​​​​​​​​(簡約素雅、耐看清新、擺放方式滿足收納狂的心理)

2. 實用性​​​​​​​​​​​​​​​​​​​​​​​​​​​​​​​​​​​(防疫新生活、人人都需要)

3. 便利性​​​​​​​​​​​​​​​​​​​​​​​​​​​​​​​​​​​(輕便好攜帶,一折即用、量也是不多不少剛剛好,符合我的剛剛好生活準則啊!)

4. 舒適度​​​​​​​​​​​​​​​​​​​​​​​​​​​​​​​​​​​(使用後手部不乾燥緊繃、帶有滋潤感,均勻推開後吸收佳,唯一的擔憂是對於手部肌膚不乾燥或者是易出汗的人也許會覺得有些粘膩,但對乾燥肌膚的人而言絕對是救星)

5. 創意度(查詢過他牌的抗菌凝膠隨身包,大部分的隨身包都像飯店附的洗髮精、沐浴乳包裝,都是必須撕開的那種,只有艾用的隨身包是採一折即用的方式)

 

以上,就是小莎第一次的試用分享文啦,最後再次感謝艾用Aii Yong的邀請,這是個很棒的使用經驗

有興趣或者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去艾用Aii Yong的網站看看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